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 2021-1007
      10月7日,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清华附中党委组织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党委书记方妍率领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以及部分积极分子共计180余名参加活动。
  • 2021-0929
      9月29日上午,清华附中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结合主题“掌握理论成果,领会宝贵经验”,研讨会邀请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助理教授李戈做专家辅导报告《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清华大学党史学…
  • 2021-0923
      9月23日下午,清华附中2021年下半年宣传工作培训会在培训楼一层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张洁、人力资源中心主任刘贝贝、资源保障中心副主任杨国兴、行政管理中心副主任杨瑞以及学校各部门兼职通讯员老师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清华大…
  • 2021-0918
      2021年9月18日,清华附中举行2021年教工团迎新会,新入职及28周岁以下共40余名教师齐聚一堂,共庆中秋。
  • 2021-0914
      9月14日,清华附中党委分别召开在职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2021下半年新学期工作计划。党委书记方妍主持会议。
  • 2021-0913
      9月13日下午,清华附中召开党委会,讨论2021年下年年党委工作计划。党委书记方妍主持会议。根据清华大学党委的相关工作要求,附中党委结合附中实际,制定了2021年下半年党委工作计划。
  • 2021-0911
      为全面提升青年教师的职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助力青年教师迈好入职第一步,2021年9月11日,清华附中开展青年教师专业成长系列培训。 入场前,青年教师怀揣着教书育人的梦想,在签名板前庄严的签下自...
  • 2021-0907
      9月7日晚18点30分,清华附中外语体育教研组联合党支部在清华大学大礼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实践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实践活动。 支部党员在清华大学大礼堂前合影 外语体育教研组联合党支部组织所有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