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清华附中党委特别致敬老党员并展开“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2-07-06    点击:

在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清华附中党委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特别致敬老党员并展开“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3月,经党中央批准,中央组织部印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管理办法》。光辉的纪念章代表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映照着老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庄严承诺。截至2022年7月1日,附中四位老党员勾淑敏、李淑英、王利群、金郁向党龄满50周年,附中党政班子成员亲自上门为老同志颁发纪念章。

党委书记方妍(左)为金郁向老师(中)颁发纪念章

校长王殿军(左)为勾淑敏老师颁发纪念章

党委委员、副校长白雪峰(左)为李淑英老师(中)颁发纪念章

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文兵(左)为王利群老师颁发纪念章

老党员们无比珍视这项特殊的荣誉,深深感谢党的培养以及关怀,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附中党委同时走访慰问部分退休党员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生活近况,转达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关心,并送上美好祝福。

慰问离退休党员群众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2021年首次颁发后成为一项经常性工作。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重要时刻,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不仅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更砥砺后人以老党员们为榜样,忠诚、敬业、履职、担当。附中全体在职教职工向老党员同志看齐,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张洁 党胜军 杨瑞

作者:金云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