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清华附中党委开展2022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

2022-07-12    点击:

根据清华大学党委部署,7月上旬清华附中党委开展2022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

捐献采取自愿的原则,通过北京市慈善协会的捐献活动信息平台开展,捐款主要用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救助项目,主要包括医疗救助项目、慈善助学项目、慈善助老项目、帮扶生活困难党员、临时救助、慈善体系建设等。附中广大党员群众特别是离退休党员坚守初心使命、积极参加捐献活动,充分展现服务奉献精神,共计捐款25619元。

2005年起,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慈善协会每年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根据北京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清华大学党委的统一部署,附中党委继续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的先进性、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张洁 党胜军 杨瑞

作者:金云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