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清华附中党委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会议

2021-02-26  清华附中  点击:

2月26日,清华附中党委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近期工作。党委书记方妍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方妍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张洁部署了三月份党支部集中组织生活的安排。三月份党委重点组织基层党支部开展党员寒假学习成果的交流汇报,并在此基础上做好党支部和党员个人对2020年全年工作的总结反思,按照清华大学党委的相关通知要求做好民主评议工作。

党委副书记张洁部署工作安排

党支部书记例会

方妍最后总结。她首先高度肯定了各党支部在寒假前采用生动活泼的形式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温暖而有力地凝聚了广大党员群众。随后,她指出,民主评议党支部和党员工作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重要措施,支部和广大党员要高度重视,要把政治标准挺在前面,严格各项要求,认真查摆问题,撰写自评报告,有序有效地开展评议工作,最终实现以评促建,推动支部工作和党员成长的目的。最后,她鼓励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扣时代脉搏,创新工作方式,以更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学校更好的发展,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审核:张洁、党胜军、杨瑞

作者:金云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