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清华附中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知识问答活动

2021-03-23  清华附中  点击:

3月12日至23日,清华附中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知识问答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于3月12正式公布。为深入学习了解规划纲要内容,以学促知、以知促行,附中党委特别制作线上答卷,各党支部动员党员、群众踊跃答题。在短短一周时间内,大部分教职工均完成知识问答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知识问答活动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附中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解了国家中长期发展规划目标内容,紧跟时代步伐,以规划目标为指导,立足本岗位工作大胆实践,以更加坚实的理论基础和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为开启“十四五”高质量改革创新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审核:张洁、党胜军、杨瑞

作者:金云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