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清华附中团委举办“献礼建党100周年”——“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2021-05-24  清华附中  点击: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赞颂党的伟大成就、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充分发挥校园宣传阵地的教育作用,校团委组织高中各团支部开展了以“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共33个团支部参与了本次黑板报评比活动。

黑板报作品

各团支部同学积极响应,从构图的设计、内容的排布到书写、绘画和装饰,都由同学们设计创作。板报紧扣主题,制作精美,内容丰富,创意新颖。体现出同学们对党的崇敬之心,爱国之心,自强不息的精神和青春的朝气,一幅幅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作品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团委宣传部对黑板板报进行评分,对同学们的创作成果给予肯定。

黑板报作品

各团支结合“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带领同学们学习党的历史,从小小红船到万里长征,体会党在艰苦岁月努力奋斗的革命精神,通过精彩的黑板报展示,向党的百年诞辰献礼!

黑板报作品

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风雨,不懈奋斗,带领人民建设富强的祖国。在新时代,身为附中学子,吾辈青年肩负着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一心跟着党走,承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重任。

文字:吴婉芊、任星阳

图片:团委宣传部

审核:党胜军 李书霞 杨瑞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