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清华附中党政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5-01-27    点击:

根据清华大学党委的统一部署,1月27日上午,清华附中党政领导班子召开了以“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方妍主持会议,校长王殿军及其他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方妍代表党委班子、王殿军代表行政班子分别作班子的对照检查,深入分析和查摆了班子在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廉政建设及学校进行教育教学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全面分析原因,同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1、进一步研究中学教育改革的新形势、新要求,抓住改革本质规律,攻坚克难。

2、进一步提高干部自身综合素养,提高工作水平。

3、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创建清正廉洁型班子;

4、加强团结,凝聚合力,共同迎接教育改革新挑战。

方妍、王殿军随后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个对照检查,相互进行批评,提出意见。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显著。成员间开诚布公,互相帮助,明确了各自的努力方向,也增进相互了解,凝神聚气,团结协作共同推动学校内涵发展。

编辑:档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