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清华附中召开党政领导干部考核述职及民主测评会

2015-01-16    点击:

2015年1月16日下午,清华附中召开党政领导干部考核述职及民主测评会。会议由清华附中党委书记方妍主持。清华附中全体党政班子领导、各中心主任、在职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工会主席、副主席、大学教代会代表及各办公室负责人共63人参加会议,清华大学党委组织部张昭遂老师参加了述职会并现场组织了对干部的民主测评。

清华附中党委书记方妍代表清华附中党委班子做党委工作总结及个人述职汇报,全面系统地介绍了2014年清华附中党委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育人工作等方面的做法及成果,并根据目前基础教育的新形势提出未来的努力方向。校长王殿军做了行政领导班子以及个人述职汇报,重点介绍了本年度我校在教学创新、人才培养、教师发展、承担社会责任以及百年校庆等方面的成绩,针对目前的新环境、新挑战提出未来前进方向。随后,其他五位副校级领导干部结合本人分管的重点工作进行述职汇报,总结回顾本年度工作创新点及工作成效,向全校各位教职工表达感谢并对未来学校发展提出美好愿景。

2014年清华附中在清华大学的领导下,全体党政领导干部紧密团结,深入落实贯彻党的领导方针,稳步发展,改革创新,以推进我国基础教育变革为己任,有力的推动清华附中又好又快地发展,努力把清华附中办成一流知名中学。

校长王殿军做述职汇报

党委副书记张洁做述职汇报

党委书记方妍做述职汇报

副校长杜毓贞做述职汇报

副校长解巨钊做述职汇报

副校长赵鸿雁做述职汇报

副校长施平做述职汇报

清华大学党委组织部张昭遂组织测评

摄影:杨瑞

编辑:档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