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通知

关于开展“实现伟大复兴,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2022-06-20    点击:

关于开展“实现伟大复兴,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清华大学党委部署,定于6月中下旬组织开展“实现伟大复兴,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主题党日活动,现就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1.围绕“百年接力,强国有我”“实现伟大复兴,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等主题,结合学科特点开展特色学习交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要紧密结合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等时代背景,主题突出、生动鲜活、喜闻乐见,增强主题党日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充分运用线上线下融合式学习的各类资源渠道,全面提升活动质量。活动建议选题如下:

1)坚定四个自信,认清世情国情

220122022,我们这十年

3)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下的青年使命

二、活动要求:

1.支委会应专题讨论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广泛征求支部党员意见,并积极邀请入党积极分子、群众和党外人士参加。党员应根据支部的安排,提前预留出活动时间,确保按时出勤。缺勤党员要做到活动前请假、活动后补学.

2.党支部要做好督促检查,并在“党组织党员管理系统”中及时做好记录和考勤。

    附中党委

202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