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通知

关于2021~2022学年度春季学期期末组织生活有关事宜的通知

2022-07-12    点击:

关于20212022学年度春季学期期末组织生活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党支部:

按照清华大学及学校党委整体工作安排,现就本学期教职工党支部期末组织生活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

2.学习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邱勇在清华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新党员宣誓大会上的讲话。

3.结合《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以及相关材料,开展学习教育,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4.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执行北京市和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求,带头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5.布置暑期党员学习任务,鼓励党员及时充电提升综合素质,助力学校新发展。

1)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及附中党建学习号等内容。

2)钻研教育教学专业本领,提高业务素质。

二、具体安排和要求

1.党支部会后及时报送新闻材料。党员提前安排好时间,保证出席。缺勤党员要补学补记。

2.党支部及时在学校党组织党员信息系统上完成本学期各次组织生活的纪实。

3.第二次党支部期末组织生活安排在8月底9月初,另见通知安排。

三、各党支部活动时间地点安排:

时间:71413:30-15:00

地点:

数学技术教研组联合党支部:B102

理化生教研组联合党支部:B201

语文艺术教研组联合党支部:培训楼二层

外语体育教研组联合党支部:G201

教育职员与国际部党支部: G101

政史地教研组联合党支部:培训楼一层

  清华附中党委

202278

附件:1. 学习参考资料第六期

2. 在清华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新党员宣誓大会上的讲话

3.《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