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通知

本周四下午全校教职工“一带一路”战略专家报告会的通知

2018-02-02    点击:

各位老师:

为使全校教职工开拓视野,认识理解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本周四下午15:40-17:10在B106教室,党委邀请到了国务院参事、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委员、清华大学经济外交研究中心主任何茂春教授来做专题报告,题目:国际国内新形势与一带一路全程考察报告。

何教授近年来率领课题组历经千辛万苦,全程考察“一带一路”六大经济走廊,走完了张骞出使西域之路、郑和下西洋之路、玄奘取经之路、马可波罗东行及回归之路和成吉思汗西征之路等,重点考察丝路文化、互联互通、海外投资环境和工农业园区。完成数个国家级“一带一路”课题。何教授关于“一带一路”、“国际国内新形势与对策”、“宏观经济分析”、“形势学”、“经济全球化与企业国际化战略”等专题讲座,国内外直接听众100余万,是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人大商学院、经贸大学等EMBA项目课程教授。

请大家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协调手头工作按时参加报告会。当天设106为主会场,208为分会场。请老师们提前几分钟到106会场外刷卡签到,之后进入106会场就坐,学生到208分会场就坐。 请各党支部组织委员按支部工作要求记录好本支部考勤,宣委做好会议记录。

党委 2017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