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通知

本周四党员活动通知

2017-02-20    点击:

本周四党员活动通知

各位党员:

按照清华大学党委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的整体安排,本周四下午15:40-17:10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上学期期末组织生活的第二部分内容,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1.结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胡锦涛文选》及党委发放的书籍的自学情况,开展学习体会交流。

2.支部和个人总结回顾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四个专题学习任务进行“回头看”。对于学习讨论不够深入的专题,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对未完成的任务要及时组织补学补开展。根据中组部的安排部署和学校的工作安排,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将于3月底完成。

3. 本支部的特色活动。

二、具体安排和要求

1.各党支部及时做好部署和安排,通知到每位党员,

做好活动考勤记录。

2.请组织党员认真进行学习体会的交流总结,支部可

选取好的发言内容报送给党委,党委汇总后宣传。

3、各支部活动安排:

语体艺教研组联合党支部在B102会议室,

理化生教研组联合党支部在B201圆厅,

外语教研组与国际部党支部在培训楼二层会议室,

政史地教研组联合党支部在培训楼一层会议室,

数学技术教研组党支部在行政楼G201会议室,

教育职员党支部在行政楼G417会议室,

奥森党小组在行政楼G419会议室

三、参考资料

1.《学习参考资料》(党委宣传部编,清华大学党建网上可在线下载);

2.《中共清华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清委发〔2016〕26号);

清华附中党委

2017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