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清华附中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2021-09-14    点击:

9月14日,清华附中党委分别召开在职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2021下半年新学期工作计划。党委书记方妍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方妍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张洁首先带领全体党支部书记学习附中党委2021下半年工作计划,重点围绕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几大方面工作进行详细布置要求。

党委副书记张洁介绍工作计划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例会

在职党支部书记例会

方妍总结强调,党支部书记要自觉强化从严治党责任担当,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引导教育好广大党员群众,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在职党支部要紧扣实施“双减”政策的大环境,开展生动活泼、卓有成效的支部活动,鼓励党员教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立足核心工作,找准着力点,不断开拓事业发展新局面。离退休党支部要围绕促进身心健康、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等方面重点开展工作。在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退休党员们要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广大离退休群众落实各项防疫要求确保平安健康。

审核:张洁、党胜军、杨瑞

作者:金云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