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表彰

2015年清华附中党委“七·一”表彰决定

2021-07-09    点击:

在2014-2015学年中,我校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实践,在推动学校全面发展中体现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学习宣传先进典型,经各党支部民主评选,校党委研究决定对外语国际部党支部等3个先进党支部、王田等12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党支部和党员,再接再厉,谦虚谨慎,珍惜荣誉,继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在促进学校党的建设和完成学校各项工作中再创佳绩。希望广大教职工以受表彰的党组织、党员为榜样,爱岗敬业,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共同迎接学校新百年。

一、先进党支部(3个)

外语国际部党支部 离退休第四党支部 离退休第五党支部

二、优秀共产党员(12名)

(按姓氏笔画排序)

在职党员: 刘景奎、李劲松、肖 娜、武晓青、黄丽梅、雷红娟

离退休党员: 王秀娟、李姝兰、张凤英、陈 弥、赵恩宪、袁秀芝

清华附中党委

2015年6月


下一条:黄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