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清华附中召开党委会,部署迎“七一”系列活动

2021-06-26  清华附中  点击:

6月26日,清华附中召开党委会,部署“七一”系列活动,迎接建党100周年。党委书记方妍主持会议。

党委会现场

会议详细部署了近期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多项重大活动,其中包括“百年追寻 礼赞辉煌”清华附中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2021清华附中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者,优秀党员表彰,“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及七一慰问离退休党员同志,“传承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清华附中2021年走近戏剧汇报演出,共产党员爱心捐款,各党支部特色活动,党员支教活动,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方妍强调,百年的大党风华正茂,百年的附中意气风发。奋斗永不止息,使命仍在路上,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领全校师生共同奔赴新百年光辉灿烂的前方。

会议同时讨论了有关分校干部任免,本部中层干部换届等事项。

审核:张洁、党胜军、杨瑞

作者:金云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