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通知

关于本周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奉献、有作为”阶段专题参观学习活动的通知

2016-10-24    点击:

各位老师:

根据清华大学及附中两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10月、11月重点围绕第四阶段“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开展各种活动。第四阶段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要求全体党员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围绕“如何做一名新时期合格党员”展开讨论,促进党员和干部在本职岗位上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自觉用“四个全面”引领自身各项工作,按照新发展理念做好本职工作。 为开拓党员视野,围绕这一主题,党委决定10月份的党员组织生活内容为实地参观学习。

我们将于本周日组织全体党员赴密云参观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学习了解清华人如何积极创业、创新,讲奉献,有作为,敢担当,研究开发高科技成果,为国分忧,为国争光的事迹,感受清华党组织“爱国奉献、又红又专、实事求是、深入群众”的优良传统。 活动要求:1、全体在职党员本周日上午7:30在校门口集合上车统一出发。每人带好学习用的笔本等物品。 2、各党支部在活动当天做好本支部成员的组织工作,记好考勤记录,认真填写支部活动记录手册。

党委

2016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