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通知

关于观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活动的通知

2015-09-01    点击:

各位老师:

2015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是中国第二个法定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5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4〕28号)和《国务院关于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调休放假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5〕1号)精神,9月3~5日全校放假调休3天,9月6日(星期日)正常上班。

请每位老师和同学通过多种方式收看“纪念大会及阅兵式”实况。党员老师请积极向支部反馈收看反响。

请各支部于9月3日当天中午12:30前向党办陈敏老师邮箱反馈支部党员的反响信息,党办需在13:00前上报大学党委。

另外,9月1~30日,校史馆、档案馆联合举办“抗战烽火中的清华”专题展览。展览地点:校史馆一楼序厅 开放时间:星期二、星期四 8:30~16:00

请各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前往参观。

党委

2015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