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丹心向党再启新程——清华附中师生收看并热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点击: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清华附中党委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及部分师生300余人集中收看大会直播,部分职工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密切关注着这一盛会,离退休党员也通过多种形式收看大会。

56门礼炮,100声奏响,宣告着100周年的伟大时刻。附中党员群众们通过直播感受着现场热烈的气氛,共同见证这一庄严而喜庆的时刻。

大会直播主会场

大会直播分会场

离退休党员收看大会

附中部分党员在清华大礼堂收看直播

学生们收看大会

学校后勤工作者组织观看大会

师生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回顾百年党史,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英勇的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奋进新时代,百年奋斗新目标。在新征程中,我们要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总书记的讲话振聋发聩,鼓舞人心。在观看过程中,老师们激动不已地写下心中感想和对党的祝福。

党委书记方妍和学生业余党校学员、学生领袖实践营成员、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60余人共同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师生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