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通知

清华附中党支部5月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组织生活安排

2021-05-26    点击:

清华附中党支部5月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组织生活安排

.学习内容:

①铭记光辉历程,认识伟大贡献。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奋进新时代并取得伟大胜利的历史脉络;全面了解党领导人民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实现从落后时代到大踏步赶上时代、引领时代的历史性跨越;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不断增强继往开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自觉性坚定性。

②感悟初心宗旨,传承伟大精神。深入体会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使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学习发扬中国共产党人在各个历史时期伟大实践中淬炼的精神谱系;坚持立德树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学习要求:

①以各支部为单位,采取观看有关宣传材料、安排重点发言、讨论交流、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的集体学习。

②支委会提前组织策划,分工落实。会后及时总结宣传报道。

③党员要尽量保证出席组织生活。缺勤党员要自觉做到会前请假、会后补学。党员管理系统一周内维护相关数据。

.时间地点安排

时间:527日周四下午1600-1730

地点:

数学技术教研组联合党支部:B102

理化生教研组联合党支部:  B201

语文艺术教研组联合党支部:培训楼二层

外语体育教研组联合党支部:G201

教育职员与国际部党支部: G101

政史地教研组联合党支部:培训楼一层

清华附中党委

                                               2021526